摩尔曼斯嗑

Evening Coast (Original Mix) - Stipple

Evening Coast (Original Mix)

【GGAD】skam⑶

做梦的时候突然想让邓多多吃醋……

这午觉睡得,值了!

————————————————————————————


阿不思回到隔间后又抽出了盖勒特夹在书里的纸条。纸条上一片空白,仿佛午餐时看到的字只是错觉。

“你收到结果了吗盖勒特?”

羽毛笔在小纸条上落下优美圆润的花体字母,每一个字母都整齐的排列着。

墨水一点点渗入纸页,然后又冒了出来。

“当然。我猜你肯定也是稳过的。”盖勒特的字和他一样张扬,龙飞凤舞的斜横在纸上。

“今天比赛时你的那个猜想我一直在思考”阿不思顿了顿笔,把脑子里的其他东西压下去。“可惜纸条太小写不下,我挑重点和你说吧…”

“你可以明天早上直接来找我”

盖勒特除了手以外的所有地方都在抖

“我们的船在月亮山的中心。”

“月亮山的中心?”

阿不思拉开窗帘向山顶望去,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

“当然。因为这座火山很久以前就熄灭了,后来有海水灌入形成便湖泊。”

“我怎么知道你在船上的哪里呢?”阿不思觉得有点好笑。

“最上层只有我一个人。”

“但是……”

“就这样定了,反正明天休息。我先睡了,祝晚安。”


“文达————!”盖勒特扒在栏杆上朝下面那层叫道

“啥事?”文达依在他房间的门框上。

“我需要你的帮助!立刻,马上!”


这边阿不思默默感叹着德姆斯特朗学生睡得早,然后小心翼翼的把纸条夹进书里。


“阿不思!!!”敲门声吓得阿不思手一抖

“什么事?赛尔温”

“呃……那个,我打算去山顶买点东西,那里有几家瓦加度学生开的店。阿芒多教授让我找你申请。”

“嗯………”

“求你了阿不思…求你了……求…你…了…”

“算了。”

“不————阿不思……”

“你一个女孩子晚上出去不安全,我帮你去买。”

“!”

“太谢谢了阿不思那就交给你了!两扎罐装黄油啤酒四只巧克力蛙一包比比多味豆三盒地精土豆片如果有火焰威士忌的话再买两瓶玻璃瓶装的。”

阿不思背了一遍就出发了。

有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应该和托比站在统一战线。


睁开眼,阿不思已经站在德姆斯特朗大船顶层的楼梯口了,幻影移形他早已熟练掌握。

他等不到明天。

就在他迈步准备从拐角出来的时候,他听到了远处一对男女的声音断断续续。

“这已经是整条船上最大的床了盖勒特……对。我也希望它的尺寸够两个人……哦老天……你求我啊?……”


阿不思的脚收了回来。




从幻影移形的窒息中坠落,隔间里惨白的窗帘死气沉沉的垂在窗边,一丝凄凉的月光从缝隙处透进来。


阿不思趴在小桌子上,听着自己的心啪嗒啪嗒的跳,半天才反应过来是泪水。


可是自己伤心什么呢?


他和盖勒特本来就不熟,只不过是认识了九个小时的朋友而已。


————————————————————————————

文达单纯是私设,因为我感觉老盖身边没几个小姐姐了😂

睡醒之后的速打所以有点凌乱BGM随便挑的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摩尔曼斯嗑

休伯利安底层科技狗

© 摩尔曼斯嗑 | Powered by LOFTER